上海国际自由轮滑公开赛中国队摘得6金

    上海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日前在上海外滩举行。本次公开赛是上海轮滑运动的一个标志性赛事,是国际轮滑高手的聚会,也是轮滑爱好者目睹高水平对决的一次契机。每年8月,上海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都会在外滩上演一场该年世界锦标赛的赛前“预演”。
    本次赛事设置了成年男子、女子速度过桩,双人花式绕桩等多个项目。经过角逐,共决出13枚金牌,其中中国队收获颇丰,摘得其中6项冠军。
    据记者从赛事组委会方面了解到,2014年上海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共有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总计300名选手和官员抵达上海。由于这次比赛临近世锦赛,因此出征世锦赛的各国家队都汇聚上海,通过此次比赛为世锦赛热身。
    本次比赛由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轮滑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学校承办。共设成年、青年,男、女组别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对抗、花式刹停、双人花式绕桩五大项目比赛,共计13个小项。最终经过3天的比赛竞争下来,中国队表现出色,拿到了13块金牌中的6块。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