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获第五名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8月24日晚间在日本东京有明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在五场比赛中取得两胜三负战绩名列第五,巴西队问鼎冠军。
    中国女排在22日以0比3负于东道主日本队,但在23日与土耳其队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24日中国女排迎来与俄罗斯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役中国女排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将比赛再度拖入决胜局,虽然刘晓彤、曾春蕾、袁心玥和李静四名队员得分上双,但由于关键球把握上稍逊一筹,最终中国女排以2比3惜败,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1、25比14、22比25、20比25和13比15。此外在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里,比利时队1比3不敌土耳其队,巴西队3比0完胜日本队。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本届大奖赛总决赛全部结束,最终巴西队获得冠军,日本队、俄罗斯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土耳其队、中国队和比利时队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