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冠军赛下月比擂武汉

    9月14日,首届中国武汉世界职业拳击超重量级金腰带冠军赛将在江城举行。近日,据赛事组委会透露,这将是武汉第一次举办世界级拳击赛事。届时,亚洲拳王、中国重量级拳击冠军转职业第一人张君龙将挑战世界排名比他靠前的外国选手。
    本次比赛由世界拳击联合会(WBF)中国区和中国拳击职业联合会(CPBF)联合认证组织,武汉三山小村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2名优秀选手将在6场不同级别的比赛中角逐多条金腰带。
    张君龙将在9月14日晚的超重量级比赛中,与世界排名大幅领先于他的外国选手对阵。已经拿过五个亚洲职业赛事拳王的张君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目标是“将洲际金腰带变成世界金腰带”。同时,希望能在武汉开一所拳击培训学校,让更多人加入到拳击运动的队伍中来,以推广普及拳击运动。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