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桥牌双人公开赛甘肃精彩收兵

    2014“敦煌杯”全国桥牌双人公开赛日前精彩收兵,比赛共分三站,分别在被誉为塞上江南的张掖、天下雄关嘉峪关、世界文化宝库敦煌举行。
    比赛与旅游相结合,白天旅游晚上比赛。张掖站比赛在张掖全民健身中心进行,经过9轮18副牌的较量,来自重庆万州的梁先玉/孙新培、武钢的宋慧军/周正兰分获A、B组第一名。共有48对选手参加了嘉峪关站比赛,同样经过9轮18副牌的激烈角逐,来自晚红队的姜义胜/聂虹、沈阳奥达的金晶/王琳琳分别夺得了A、B组第一名。敦煌站有46对选手参赛,来自重庆万州的陶浪/彭毅、沈阳圣雨田的严清/宋长青分别荣获A、B组第一名。根据三站成绩按累计得分率计算,最终来自沈阳圣雨田的严清/宋长青荣获总成绩第一名,沈阳奥达的金晶/王琳琳名列第二,重庆万州的梁先玉/孙新培获第三名。甘肃省桥协主席段锦和敦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光林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沿丝绸之路黄金段分站举办 “敦煌杯”全国桥牌双人公开赛,是甘肃省桥协做的一项赛事创新,是集旅游、文化和体育深度融合的一种积极探索和尝试。

(甘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