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荣誉象征 环中国穿上“环法”领骑衫

    每一赛段的比赛结束之后,印好了车队LOGO的领骑衫已经在领奖台前等待着它们的主人。
    对于自行车运动员来说,领骑衫是最重要的荣誉象征,比如代表个人总成绩领先的黄色领骑衫,它的含义是“成熟的男人”,也被视为自行车比赛中最重要的一件领骑衫。想象一下,百余名车手之中,一抹亮丽的黄色骑行其中,必然是最吸引人眼球的。
    除了爬坡王圆点衫和冲刺王蓝衫,环中国比赛还设置了白色领骑衫,得主是大中华区成绩领先的运动员,目前这件领骑衫的得主是中国恒翔职业队的赵京彪,这说明他在所有参赛的大中华地区车手中成绩排名第一。
    不仅如此,对于参加环中国比赛的车手来说,他们穿上的领骑衫,还是和世界最高水平的环法赛相同品质的领骑衫,
    领骑衫和服装赞助商乐卡克总经理王可介绍,乐卡克一直在为环法赛的赞助领骑衫,今年也是第二次来到环中国的赛场。“环中国是中国非常大的一项赛事,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赛事很好地展示自己,同时也让选手有更大的荣誉感,我们在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想把这项运动在中国更好地普及。”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可介绍。
    王可介绍,乐卡克公司有自己的自行车队,参与了很多赛事和活动,他自己也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接触自行车多了,已经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也是车队的一员,”王可说,“我从骑行之中真正体会到了乐趣,得到了健康。”
    “环中国一年比一年更加精彩,运动员们很有激情,观众也充分享受到了比赛的乐趣,把快乐运动和健康生活融合在一起,这和我们的精神一致,我们今后也会更多地出现在各种赛事上。” 

(扈建华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