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旗开得胜

    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9月8日在上海体育馆开杆。“火箭”奥沙利文和 “巫师”希金斯都是“一轮游”。好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丁俊晖今天状态出色,旗开得胜,单杆分别打128分和67分,以总比分5比1轻取利索夫斯基,晋级16强。
    首日比赛便冷门迭爆:“火箭”奥沙利文以3比5不敌麦克马努斯,止步首轮。走出赛场“火箭”一声叹息,轻描淡写地说着抱歉:“很难把思想集中起来,不好意思输球了。”
    苏格兰“巫师”步火箭后尘,希金斯4比2领先后却连丢三局,4比5遭瑞恩·戴逆转出局。
    丁俊晖没有受冷门的影响,在防守大战中占尽上风,除第三局被利索夫斯基扳回一城外,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稳扎稳打,连续扩大优势,从而轻松迎来开门红。
    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名将梁文博1比5大比分输给“00后”小将颜丙涛,止步外卡轮。另一位小将赵心童5比3淘汰塞尔特,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傅家俊。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