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挺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9月1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结束了全部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面对经验丰富的前美洲杯冠军巴西队,年轻的塞尔维亚打出气势,最终以84比56大胜对手,继四年前的土耳其世锦赛之后,再次杀进四强。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拿下23分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2分6个篮板,科斯蒂奇和拉杜利察各自贡献10分。巴西方面只有两人得分上双,瓦莱乔和维埃拉各得到12分。
    巴西队凭借着自己的老到与年轻人当家的塞尔维亚在上半场基本平分秋色,塞尔维亚只是依靠第二节最后阶段的一波8比0,以5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决定比赛胜负的是第三节,塞尔维亚在特奥多西奇的带领下打出流畅的攻势,巴西的防守捉襟见肘,甚至送给过对手6罚1掷的机会,本节结束时,塞尔维亚已经建立起了22分的巨大优势,这让最后一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年轻的球队笑到最后,以一场大胜强势挺进四强,半决赛他们将面对淘汰了西班牙的法国队。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