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为迎接2015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9月12日至14日,“相约苏州世乒赛·李宁红双喜杯”2014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上海民鸥站在虹口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500余名乒乓业余高手齐聚申城,一较高下。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出席开、闭幕式。
    这是中国乒协会员联赛首次来到上海,本站比赛设5个年龄组的团体赛和4个积分组的单打赛,并增设1个嘉宾组的比赛,吸引了新疆、内蒙古、陕西、北京、宁夏、甘肃、天津、河南、广东、江西、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14个省区市的500余名民间高手踊跃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冠军各归其主。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虹口区体育局、上海奇夫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经赛事主办方精心筹划,共有7名国际级裁判、6名国家级裁判和30名一级裁判参与赛事,确保比赛质量。赛事还得到了上海民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爱聚网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