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迎来终极对决

    日前,第三届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在钱塘潮最汹涌之日迎来了终极对决。美国夏威夷队技高一筹,力压澳大利亚昆士兰队获得冠军,比赛中美国夏威夷队主将杰米·奥布莱恩从4米多高的浪底钻天,作出了一个9.5分、并列今年赛事最高分的浪上垂直表演,带领队伍夺冠的同时,奥布莱恩还与中国杭州队的菲利普·麦克唐纳德共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表现奖”。“钱塘江冲浪中国第一人”陈东铭所在的中国杭州队获得第三名,美国加州队位列第四。
    赛后,奥布莱恩的这个动作被裁判长麦克唐尼麦克·唐尼再次提起,“那是一个真正的大浪,但他的表现沉着冷静,赛道两岸的几万名观众十分有眼福,他们见证了这个高难度动作,从他们欢呼雀跃的程度不难看出,奥布莱恩的完美表现也征服了他们。”奥布莱恩的这个动作9.5分的成绩,也追平了第一届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冠军的纪录。
    尽管未能晋级决赛,但中国杭州队的两名选手却各有所得,陈东铭成功载入内河冲浪历史。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