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争霸赛(娃娃组)隆重开赛

    9月16日,虽然阴雨如注,但在宝成航空职工技术学院足球场上人声鼎沸,宝鸡市五人制“谁是球王”争霸赛(娃娃组)迎着秋雨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是由陕西省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教育局承办,宝鸡市校足办、宝鸡市足球协会协办的“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宝鸡赛区(娃娃组)海选比赛。比赛当日,宝鸡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致辞、开球。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开幕式及首场比赛在宝成航空职工技术学院足球场上如期举行。首先登场的是陈仓路小学代表队对东仁堡小学代表队,小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凭借着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在雨中顽强拼搏,积极比赛。
    “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电视台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举办,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共设娃娃组、青少年组和社会组3个组别,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个指定城市及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东南和华南等八个大赛区同时进行,经过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半年最终决出“谁是球王”。 陕西省三个赛区(西安、宝鸡、志丹县),宝鸡市作为本次赛事海选赛的指定城市之一,共有77支球队(770多名运动员)参加海选赛,其中社会组17支,青少年组18支,娃娃组42支,比赛采用单淘汰赛;从9月16日开始至9月23日结束,总共将进行74场比赛,最终决出各组第一名,晋级参加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举行的全国大区赛(西北赛区)。

(刘为深 崔梦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