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巴萨男篮约战浙江广厦10月激战杭州

    2014年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简称亚巡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杭州举行,会上宣布了本次亚巡赛的具体安排,并进行了数字化开票仪式。
    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于10月6日抵达杭州,在杭州体育馆与浙江广厦队进行亚洲巡回赛的第一站比赛。10月8日,巴塞罗那队员将在浙江大学进行演讲、并与浙大CUBA球队及球迷互动,在浙大附小参加“ONE TEAM”慈善公益活动。随后,巴塞罗那队将前往本次亚巡赛第二站台北。
    2013年,欧洲篮球联赛中国系列巡回赛曾在北京举行,对阵双方是曾8次问鼎欧洲篮球联赛的皇家马德里队和北京金隅队。今年,在杭州市体育局与亚巡赛独家运营推广方欧迅体育的合作下,最终成功将这项赛事引入杭州。
    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表示,今年9月到11月,杭州市将举行多项大型赛事,其中包括富春江铁人三项赛、吴山广场国际毅行大会以及杭州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事。3个月将举行国际大赛12项,群众体育活动80余项,对于杭州人来说是天天有活动,月月有精彩。

(奚源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