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铁人三项赛将战杭州600余人参赛

    2014年杭州富阳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富春江上的画舫举行。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和富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于10月19日在富阳举行。
    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介绍,此次铁人三项赛后,杭州对于类似的赛事一定会积极要求,希望努力把铁人三项赛留在杭州,甚至举办锦标赛乃至总决赛,“我们会争取让这种顶尖赛事在杭州多举办,让杭州市民能看到家门口的大赛。”
    本次比赛包含全程组、半程组和体验组,预计有来自全国约600名选手参赛。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介绍,3个组别均从东吴文化广场出发,逆时针绕圈畅游富春江后,沿江滨西大道进入依江路上富阳大桥骑行,最后下桥进入江滨南大道再原路折返,最后一项是沿着江滨西大道进行长跑。
    主办方还将举办多项围绕铁人三项赛事的延伸活动,如将在9月20日至21日和10月12至13日举办铁人三项训练营及体验组选拔赛,通过训练营让更多周边的人体验、了解并参与铁人三项运动中来。此外,主办方还将推出铁人三项展会和论坛等活动。

(何笑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