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上演国米元老对决湖北“老甲A”

    9月18日,记者从“2014中意传奇足球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等领衔的意大利国际米兰元老队,将于10月1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对阵湖北武汉老甲A明星队。
    此次赛事,国际米兰方面队员由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上赛季退役的国米及阿根廷队双料队长萨内蒂(现任国米俱乐部副主席)、传奇门将托尔多、为法国队连夺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核心中场德约卡夫等组成,全部球员均入选过各自国家队。
    湖北武汉老甲A队虽无国米元老队球员那般星光闪亮,但也代表着湖北武汉足球与中国足球在职业化初年的巅峰力量。林强、余捷、张军、张斌、郑斌、王文华等将悉数亮相。
    今年4月10日,湖北武汉老甲A足球俱乐部在武汉成立,目前,湖北武汉老甲A队正积极备战本场比赛。

                                (邹丽   雷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