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安依然胶着——中超第25轮综述

    中超联赛第25轮于9月20、21日展开激烈争夺,本轮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分别以2比1逆转获胜,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和上海申鑫。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恒大依然领先国安队6分,留给国安追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恒大本轮主场迎战申鑫,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第62分钟,埃弗顿门前抢点推射入网,申鑫反客为主取得领先。第81分钟,郜林接应于汉超传中后头球破门,恒大扳平。比赛常规时间将满时,于汉超头球破门,恒大上演逆转绝杀,2比1战胜申鑫。国安同样坐镇主场,对手是泰达。第36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泰达率先进球。仅过了1分钟,张稀哲就助攻费祖拉乌扳平比分。第71分钟,周挺又助攻费祖拉乌实现梅开二度,最终国安2比1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国安也实现了中超史上首次赛季主客场双杀泰达。在联赛还剩5轮的局面下,国安依然落后恒大6分。联赛倒数第二轮国安将客场挑战恒大,这场比赛有可能直接决定冠军归属。当然恒大即便在主场与国安的正面较量中输球,只要把其他场次都拿下来,恒大依然能确保夺冠。
    山东鲁能本轮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以3比1取胜,在积分上追平排在第四的上港。其他场次中,凭借恩里克的单刀入球上海申花1比0小胜贵州人和,卜鑫和亚当休斯的进球帮助哈尔滨毅腾2比0战胜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与杭州绿城展开进球大战,宏运4比3险胜。广州富力2比1力克上海上港,河南建业与江苏舜天1比1握手言和。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