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幕12支代表队参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承办的2014-2015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于9月21日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1号馆落下帷幕。
    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上海体育局、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12支代表队的96名运动员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青年女子单人滑前三甲由齐齐哈尔李香凝、上海体育局张美驰、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李笑雪获得;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李唐续、路韵达分获青年组男子单人滑冠、亚军,齐齐哈尔李宇恒获得该项目季军;成年女子单人滑冠军由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李子君摘得、齐齐哈尔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赵明璐和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郑璐分获该项目亚军和季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金博洋、关宇航分获成年男子单人滑项目冠军和季军,齐齐哈尔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宋楠获该项目亚军;王诗玥、柳鑫宇获得冰上舞蹈冠军,隋文静/韩聪获得双人滑冠军。

(王向娜  李晓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