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力表现抢眼 现代五项中国队再夺2金

    继女子个人赛陈倩摘金后,10月3日,中国现代五项队又收获2金。由郭建力、韩佳昊、苏海航与张琳彬四位小伙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现代五项团体赛中一举夺冠。郭建力还在男子现代五项个人赛的角逐中强势摘金。

    率先进行的男子现代五项团体赛,中国队展现出了绝对实力,各项目水平均衡。在击剑比赛中,中国队斩获900分,位列击剑项目头名。游泳比赛中国队拿到了1324分,此成绩列该单项第二。马术比赛,中国队拿下1130分,此成绩同样位列该单项次席。而在最后进行的跑射联项中,中国队拿下了2257分,这一成绩列该单项第三。最终五项总成绩合计达到了5611分,名列第一,四位小伙子帮助中国队锁定冠军。日本队以5503分获得男团亚军,东道主韩国队以5387分位列第三。
    在稍晚进行的男子现代五项个人赛争夺中,中国选手郭建力同样展现出强大实力。他在击剑单项中拿到了250分的高分。在游泳比赛中,又拿到了331分。在马术单项中,郭建力更是拿到了骄人的286分。而在最后的跑射联项中,他28枪就完成了20次命中的要求,几乎没有在射击时浪费太多时间,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拿到了584分的高分。最终郭建力个人总积分达到1451分,一举摘得男子现代五项个人赛金牌。赛后郭建力表示,对于这个冠军自己也没有想到,所以对这个成绩他非常满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