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与李宁相约南宁第45届体操世锦赛

“体操王子”李宁等担任南宁世锦赛形象大使

观众乐在其中

志愿者笑容洋溢

世锦赛冠军衫“小白菜”

10月3日,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体操王子”李宁的故乡广西南宁隆重开幕。此项赛事是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体操项目中除奥运会外的最高级别赛事,同时是南宁乃至广西历史上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赛程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国际体育赛事。
本届体操世锦赛组委会邀请享有“体操王子”之称的李宁担任形象大使,向世界推介南宁,推广体操,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南宁——这座走出多名世界级冠军的“体操之乡”。而23年来与国家体操队一路相伴、共沐荣耀的李宁公司亦作为本次体操锦标赛独家指定体育服装赞助商,为赛事志愿者、引导员、媒体及工作人员提供为南宁世锦赛专门设计的运动装备,继续助力中国体操事业拼搏前进、更创辉煌。
“十月,我在家乡等着你”,南宁的街头播放着形象大使李宁向全世界发出的邀请,英雄载誉,荣归故里,大街小巷人们的谈话中充满了对此次世锦赛的企盼,到处洋溢着赛事氛围,处处都有世锦赛的元素。身穿世锦赛冠军衫“小白菜”的志愿者和引导员们积极地为运动员和观众引路,靓丽的着装、轻快的步伐、洋溢的笑容,成为本次世锦赛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李宁公司为此次体操世锦赛倾情打造的冠军衫以南宁的城市颜色绿色为主色,并且融入了力与美的体操元素让图案轻快活泼又不失稳定感,衣服上的每一颗星寓意每一位冠军都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随着本届世锦赛宣誓仪式的举行,人们心中对于体操的热情与使命感又次被点燃和迸发。“宁”聚体操,人们汇聚在南宁这片曾经诞生过“体操王子”李宁的故乡;旋出精彩,运动健儿们将以出色的表现回馈场内外观众,不负南宁这片土地对运动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南宁是李宁体操梦开始的地方,李宁对南宁有着特殊的感情,能够为家乡贡献和付出,一直以来是李宁的愿望。作为此次世锦赛的形象大使,李宁肩负着“让全世界了解我家乡”的使命,这位“体操王子”多日前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体操世锦赛的举办,不仅是南宁与世界在体育上的交流,而且是文化、科技、商务等方面的交流,家乡的人们可以通过此次比赛开眼界、长见识,欣赏到高水平的赛事,更重要的是,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嘉宾、观众,都能通过比赛来认识南宁,了解家乡广西。
体操与李宁有着天然的与生俱来的连接,从1990年开始赞助支持中国体操队一直至今长达23年的长情陪伴,中国体操队也是“李宁”赞助的第一支运动队。此次李宁出任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形象大使、李宁公司亦作为本次体操锦标赛独家指定体育服装赞助商,诠释着李宁公司对中国体操的热爱和支持永在。
李宁对于南宁体育公益事业非常重视,倾注着对南宁这座城市的情感。李宁在家乡创办“广西李宁基金会”及“振梅基金会”,捐资建设全国首家大型公益体育园——南宁李宁体育园,并多次捐资在广西开展助学、修路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耕耘着广西地区的教育、体育、救灾等公益事业。

(任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