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公开赛开战

    2014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公开赛10月8日全面打响,中国队在当天进行的男子组正赛和女子组资格赛中全面出击。
    中国沙排队当天共有4对男子组合亮相。A组的陈诚/李健首轮轮空,在下午的第二轮中直落两局轻松战胜挪威组合霍伦/艾松,小组出线在望。B组中,年轻的新疆选手哈力克江与老将包健搭档,首轮1比2惜败于奥地利组合库尔特/德雷斯勒。下午进行的第二轮中,哈力克江/包健2比0完胜2号种子、土耳其组合高特培/吉吉诺鲁。由于最后一轮轮空,哈力克江/包健小组出线希望大增。
    另一对中国组合吴佳欣/杨聪当天并不轻松,在C组首轮意外以0比2不敌以色列组合费加/希尔曼后,吴佳欣/杨聪在第二轮与日本组合清水/秦部苦战3局,才以2比1艰难取胜,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H组中的张立增/李焯新首轮2比0完胜9号种子、波兰组合柯西亚科/卢多尔,在次轮0比2完败于白俄罗斯组合齐亚德科/卡瓦伦卡,欲小组出线需在9日最后一轮背水一战。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组资格赛的较量,中国小花王鑫鑫/王媛媛0比2不敌斯洛伐克组合图内洛娃/托马赛科娃,无缘正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