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世界巡回赛厦门赛中国男沙全部晋级

    2014年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厦门公开赛10月9日传来喜讯,4对中国男子组合当天全部顺利出线。
    男子正赛中,A组的陈诚/李健当天2比0完胜西班牙组合马尔科/加西亚后,小组赛不败顺利出线,直接晋级淘汰赛第二轮。B组中,哈力克江/包健组合当天轮空,以第一身份小组出线并晋级淘汰赛第二轮。另一对中国组合吴佳欣/杨聪在C组最后一轮虽然0比2不敌美国组合布伦纳/梅耶,仍然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H组中的张立增/李焯新最后一轮背水一战,2比0战胜加拿大组合鲍丁/查亚,顺利出线。在10日的男子淘汰赛首轮里,吴佳欣/杨聪和张立增/李焯新将上演“中国德比”。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组正赛前两轮的争夺。A组的王凡/岳园首轮轮空,次轮2比0完胜德国组合伯伦斯/塞弗德,提前一轮小组出线。D组的夏欣怡/马园园首轮0比2不敌希腊组合艾梵内蒂/萨萨尼,次轮2比0战胜日本组合美雪/松山,保留小组出线希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