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高手荟萃 三大水上赛事激战柳州

    由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三大赛事组成的2014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于国庆期间在广西柳州激情上演。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世界顶级水上竞技选手齐聚柳江,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水上运动大戏。
    10月1日,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表演赛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基地开幕。此次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分为花样滑、回旋滑、跳跃滑、尾波滑、跪板滑和赤脚等项目,参赛选手均是世界排位前20名的职业滑水运动员。团体优胜奖、团体纪念奖分别由中国队和美国队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和最佳女子运动员奖分别由王文俊和泰勒·克丽斯坦森收入囊中。
    10月3日至4日举办的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上,坐式竞速赛、花式表演赛的冠军分别被塞巴斯蒂安及洛克揽入怀中,而立式竞速赛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分别由杰尼佛和杰里米摘得。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于10月5日至6日举行,令人拍案叫绝的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和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青年精英赛冠军分别被卡雷拉和麦克斩获。
    为更好地推广群众体育运动,赛事主办方还为观众以及前来报道的媒体记者设置了摩托艇体感游戏、比赛以及趣味拍照等活动。

(刘先永 马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