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5轮韩国外援获全胜

    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10月9日进行了第15轮的角逐。本轮韩国外援的表现成为一大亮点,5位韩国外援全部获胜,其中韩国头号棋手朴廷桓代表大连上方衡业队出场,击败了贵州百灵队的时越。
    本轮的焦点之战就是中韩两国围棋等级分第一人的强强碰撞,结果是代表大连上方衡业队出战的韩国外援朴廷桓在主将战中击败了贵州队主将时越,与此同时大连队芈昱廷击败彭立尧,小将柯洁击败朴文垚,贵州队只是由邬光亚战胜唐韦星,算是挽回一丝颜面。最终大连队在朴廷桓的带领下以3比1击败贵州队。
    成都兴业银行队由韩国外援李东勋担任主将,他力克浙江荣美控股队的周贺玺,而浙江队的韩国外援金志锡战胜了成都队的党毅飞,此外成都队古灵益在快棋赛中击败了秦悦欣,毛睿龙负于张涛。在两队各赢两盘的情况下,成都队凭借主将李东勋的胜利而惊险获胜。西安曲江也是由韩国外援担当主将,虽然崔哲瀚击败了孟泰龄,但是西安队其他三人均告失利,最终以1比3负于辽宁觉华岛队。
    广西华蓝队以3比1击败中国移动上海队,其中韩国外援李世石在主将战中击败了邱峻。重庆银行队与湖北洪湖三民队以及中信北京队和山东景芝队的两场比赛都是在各赢两盘的情况下,通过主将战分出胜负,重庆队主将杨鼎新负于湖北队主将檀啸,北京队主将陈耀烨负于山东队主将周睿羊。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