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办“亚运城市 激情迸发”主题活动

    为庆祝广东、广州籍的运动员在仁川亚运会取得24枚金牌、16枚银牌、10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和纪念广州成功举办第16届亚运会,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0月12日,由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亚运城市、激情迸发”主题活动在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仪式上,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出席并致辞,广州、仁川亚运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中来。约300名群众参加活动仪式。
    王禹平表示,四年前,广州成功举办第16届亚运会,在亚运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令人难忘的辉煌篇章。四年后的今天,广东、广州籍运动员在仁川亚运会上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希望各级体育部门以此次主题活动为新起点,继续做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仪式后,王禹平和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海杰以及省、市体育局领导,陈晓君、郭建力、周嘉威、黄良财等亚运冠军、广州亚运筹备工作亲历者,省、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体育局直属各单位代表,围绕“弘扬广州亚运精神,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这一主题,就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体育强省工作展开了座谈。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