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委员会会议召开

    10月3日,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做出了反馈的报告,关于在索契冬奥会中自由式滑雪比赛的电视收视率。另外,对2015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以及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将进行的新举措的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在许多方面获得了成果。
    会议提出了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发展的关键计划即打造“三到四站”巡回赛的发展理念,可以应用于坡面障碍技巧,U型场地和越野追逐等比赛,这个计划将从2015/2016赛季开始实施,除了国际雪联单板世界杯比赛,争取把赛事打造成节日般感觉。所有比赛将按照最高标准进行,结合多方面的特点,最大程度上激发参赛者的热情。当然上述发展情况的展开,需要结合自由滑雪协调小组的建议。协调小组的工作是进一步判断,考虑不断变化的比赛的规则、法规,以及具有代表性的竞争,改革的项目主要涉及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中的坡面障碍技巧、U型场地等。
    该计划完成时,将包括申请认可、门票销售等多个环节,而真正的完成将在2015奥地利的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中实现。目前网上已经呈现出一个在线预告视频和热情的介绍, 当然,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国际雪联的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也会进行尝试。
    另外,今年一个全新的世界杯站将在美国加州的斯阔谷展开,作为奥迪滑雪巡回赛的一部分。该站同时进行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的比赛,包括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项目。新的站次,为即将到来的国际雪联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季注入新的活力和兴奋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