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山中国大师赛落幕 李昊桐夺冠

    10月12日,2014年第四届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少年李昊桐以总成绩275杆(68-65-72-70),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4杆的优势夺得冠军,收获1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16岁转职业,历经3年职业赛场磨炼,李昊桐终于在刚刚结束的美巡中国赛河南站赢得首个冠军,这让他在赛场上更加自信,也帮助他在此次南山大师赛赢得其第一场国际比赛的胜利。“转职业3年,这两场冠军也证明了自己。不过,我还年轻,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李昊桐说。
    26岁的澳籍韩裔球员李俊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捉到4只小鸟,以69杆(-2)结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二。另有两名中国球员跻身前十名:24岁的周国武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排名第4,这也是周国武在同一亚洲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刚满25岁的胡牧以4轮成绩284的标准杆并列第6名。老将张连伟最后一轮在大风天气中吞下9个柏忌,仅抓到1只小鸟,交出79杆,总成绩298杆(72-72-75-79),排在并列56位。另外,晋级的3名中国业余球员中,15岁的关天朗决赛轮打出75杆(+4),以总成绩高标准杆8杆,并列33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18岁的陈子豪和16岁的金诚并列43名。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