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选拔245支队伍

    2014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13日晚在青岛落幕,此次总决赛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产生了245支队伍、4300多名运动员,他们参加了从10月9日开始的5大类13个大项和78个小项的各项决赛。
    2012年以来,每年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高度评价,将其定位为“青岛模式”向全国推广。所谓青岛模式,便是全民参与的集中体现,由原来的室内比赛迁徙至海边广场,起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示范作用。
    总决赛颁奖暨展演晚会上,青岛市副市长栾新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运动员在舞台上展现了精湛的技艺,高超的水平,同时也使大赛的丰硕成果惠及到了全民健身之中。”
    当晚,组委会还颁出了大赛的各个奖项。北京赛区、福建赛区、山东赛区等15个赛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乌鲁木齐市27小学、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等10所教育机构获得了最佳团队奖;青岛板块奖项中,青岛艺术学校获得最佳音乐奖,青岛城阳九中获得最佳组织奖,红岛中心学校获得最具人气奖,城阳市实验小学获得最佳表演奖。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