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世锦赛激战正酣中国牌手进混团决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混团比赛14日产生了进入决赛的队伍,中国吉利汽车队将与美国德国跨国组合队争夺冠军。
    混团是本届世锦赛最先进行的项目,共有89支参赛队,在预赛和复赛中,中国牌手表现强势,共有11支中国参赛队进入了32强,其中5支进入16强,最终火车头蓝队、吉利汽车和上海汽车成功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吉利汽车队淘汰了火车头蓝队,而上海汽车队则将土耳其波兰联队淘汰出局。半决赛中,“两辆中国汽车”相撞,结果由王宏利/杨立新、章瑜/戴建明、王礼萍/桂生悦组成的吉利汽车队战胜了由王文霏/庄则军、刘逸倩/王为民、周咏梅/胡茂元组成的上海汽车队。
    上海汽车队总教练胡基鸿表示,在这次“汽车德比”中,吉利汽车发挥更佳。他希望吉利汽车在决赛中战胜强劲对手美国德国联队,力争为中国队赢得本届世锦赛的首个冠军。吉利汽车队员桂生悦表示,决赛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曾经多次拿世界冠军,但吉利汽车一定会全力拼争冠军。
    决赛将于15日进行,双方将进行56副牌的较量。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