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名单已出炉

    10月14日,WTA在其官方网站宣布,“2014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双打名单已经确定——8位单打好手和8对双打名将一起出战即将于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揭幕的WTA“年终大戏”。
    单打方面,除了现世界排名第5,但已经宣布退役的李娜缺阵外,排名靠前的选手均会参赛,其中最幸运的当属世界排名第9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如果不是因为李娜告别赛场,她原本没有机会亮相新加坡赛场。其他参赛选手分别为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科维托娃、A·拉德万斯卡、布沙尔和伊万诺维奇。其中加拿大20岁小将布沙尔已经提前抵达新加坡,备战总决赛,可见这颗网坛新星对该项赛事的渴望。
    虽然李娜无缘参赛,但彭帅和谢淑薇“海峡组合”的重装上阵还是能给中国网球迷些许安慰。此外,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搭档埃拉尼/文奇、俄罗斯组合维斯妮娜/马卡洛娃、津巴布韦、印度跨国组合布莱克/米尔扎、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捷克、斯洛文尼亚跨国搭档佩斯克/斯波莱尼克、西班牙组合穆古鲁扎/纳瓦罗、俄罗斯、澳大利亚跨国组合库特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尤诺娃也将参赛。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