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北京站落幕篮网加时击败国王

    2014-2015赛季NBA中国赛北京站10月15日在万事达中心打响,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布鲁克林篮网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终篮网通过加时赛129比117击败国王,取得本次中国赛的两连胜。
    赛前“NBA关怀行动”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布鲁克林篮网队、NBA传奇巨星弗拉德·迪瓦茨、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萨姆·帕金斯等在万事达中心篮球场为来自北京市启喑实验学校的42名聋哑学生带来了一次充满关爱的篮球训练营。启喑实验学校是一所专门为聋哑少年儿童提供教育的学校,参加本次“NBA关怀行动”的球星们希望通过篮球这项运动让孩子们发挥潜能,感受快乐。
    当晚的比赛中,国王的考辛斯和篮网的加内特两位当家球星都没有上场,本赛季组建了强大阵容的篮网率先进入状态,刚刚在西班牙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博格达诺维奇和洛佩兹都在内线打出了较高的水准,上半场两人联手得到25分。以11分优势结束首节的篮网在第二节遭到了国王的顽强反击,后者用精准的三分球逐渐赶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取得了57比48的领先。下半场双方都相继派出替补阵容,比赛打得更加开放,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以112比112进入加时赛。篮网依靠高质量的防守笑到最后,以129比117击败国王。

(刘小龙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