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赵杰混双夺冠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10月19日继续在三亚进行公开、女子和老年3个组别团体赛的争夺,中国两支男队双双晋级32强。此前结束的混团和混双两个项目中,中国选手已收获4枚奖牌,其中男选手赵杰与美国的凯丽·桑波恩组合夺得混双冠军。
    共有128对组合进入混双决赛,经过10节共100副牌的较量,由赵杰/凯丽·桑波恩组成的中美组合夺得冠军。赵杰还因此成功晋级世界桥牌特级大师,成为继福中之后晋升特大的第二位中国桥牌选手。
    此前结束的混团比赛中,中国的吉利汽车队和上海汽车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两个混合项目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世界桥联主席罗纳、名誉主席达米亚尼、中国桥协常务副主席范广升、副主席陈泽兰、三亚文体局局长董永泉、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刚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