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重视棒球文化的理念

    连用5个感谢,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10月19日在北京市丰台区棒球场举行的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开幕式上,感谢在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棒球联赛开始“为家而战”之路。这不仅是一种新的推广普及模式,更将关怀青少年与家庭观念相结合、重视棒球文化的理念分享给更多爱好者。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棒球协会主席李鸿江,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组委会副主任、恒达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李磊,赞助商代表、爱雅仕口腔董事长王嘉蕾也出席了开幕式。
    以新鲜的模式重启棒球联赛,更加关注青少年,更加注重棒球文化建设,是今年棒球联赛的三大亮点。19日在北京丰台棒球场,参赛选手与观众腕缠黄丝带,共同呼吁全社会关注白血病儿童,共同用家的力量鼓励和关爱白血病儿童战胜病痛。同时新阳光儿童舒缓治疗基金也宣告成立,这也是国内棒球联赛的首次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其中黄丝带的含义是“盼望亲人平安归来”,“为家而战”的棒球联赛也为白血病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
    今年联赛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揭幕战在北京和广州同时打响。北京猛虎队在主场以8比2击败江苏天马队。在广州赛场,天津雄狮队以6比1轻取广东猎豹队。

(张耀光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