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美式室内橄榄球联赛结束山东队夺冠

    10月18日,首届全国美式室内橄榄球联赛的冠军争夺战在山东体院队与河北体院队之间展开。经过上下半场4局的争夺,河北队痛失好局,以总分42比46惜败,山东队夺冠。
    最精彩的场面出现在第二局,山东队大脚把球踢到对方的达阵区,河北队外接手3号刘帅接球失手后,又快速拿到球。他在队友的掩护下,从己方达阵区一路奔向对方达阵区,成功达阵,将比分扩大到20比14。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时,山东队以46比42领先,随后河北队获得球权,不断向对方达阵区推进,但河北队连失几次得分良机,最终无力回天,以42比46憾负山东队。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橄榄国际传媒承办。共有6支体育学院队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获得三至六名的球队分别是武汉队、沈阳队、天津队、西安队。  

(邢雁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