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高球冠军赛圆满收杆澳选手获男子冠军

    持续了四天的2014长阳冠军赛19日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收杆。澳大利亚球员乔丹·祖尼加在第二个加洞赛中抓得小鸟,战胜了打出标准杆的新加坡球手王麟文,笑捧大赛男子冠军杯,王麟文获亚军。中国球员陈子豪今天本有机会站在最高领奖台,本轮共抓7鸟但可惜9号洞的双柏忌和14号洞的三柏忌淹没了这一切,最终获得男子季军。
    女子组的竞争同样激烈,15岁的中国小将隋响的发挥一天好过一天,她以291(76、72、72、71),将女子冠军收入囊中。13岁的叶雷本轮冲劲十足,交出单轮最佳的68杆后以292杆的成绩夺得亚军。日本球员广田真优和中国国家集训队的张维维结束四轮征战后同积293杆,本应并列,但按比赛规则,季军被最后一轮成绩较好的广田真优获得。
    2014长阳冠军赛的单轮最佳成绩男、女组均为68杆,男组的乔丹、王麟文和女组的叶雷获得该奖项。

(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