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掀“中国旋风”郑赛赛表现抢眼

    谁说没有李娜的WTA年终总决赛就缺少了“中国元素”?在10月20日进行的“2014WTA年终总决赛”新秀挑战赛的赛场上,年仅20岁的中国姑娘郑赛赛就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除了李娜,还有许多小花、小草有能力在职业网坛掀起“中国旋风”!
    虽然新秀挑战赛第二场遗憾败在了世界排名第59位的普伊格拍下,但在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郑赛赛在第二盘一度4比5落后于亚洲选手迪亚斯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7比6取胜,并在最终的“抢十”决战中10比5胜出,总比分2比1涉险取胜。
    这样,郑赛赛的小组赛战绩就是2胜1负,她也和普伊格一同杀入了即将于10月21日开拍的新秀赛决赛。
    WTA总决赛赛场上的新秀挑战赛是为了鼓励该年度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专门设立的,参赛球员由全世界网球迷投票选出,今年获选参加总决赛的除了有中国球员郑赛赛之外,还有世界排名高居第33位的哈萨克斯坦天才迪亚斯、波多黎各一号女单普伊格以及美国新秀罗杰斯。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