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沙排精英赛落幕中国组合获亚军

    澳门罗定世界商会杯2014国际女子沙滩排球精英赛(中国·罗定)决赛19日在广东省罗定市市政广场激情上演。澳大利亚组合尼科尔莱尔德/玛丽亚菲·亚达科战胜中国组合朱玲娣/徐肖亚获得冠军。
    决赛下午正式打响,尼科尔/玛丽亚菲首先得分,但朱玲娣/徐肖亚马上还以颜色,连得3分之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胶着,打出多个平手,最终,中国组合朱玲娣/徐肖亚以23比21艰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澳大利亚组合发挥出色,以21比14扳回一局。第三局,尼科尔/玛丽亚菲气势如虹,打出7比1高潮,虽然朱玲娣/徐肖亚奋起直追,但最终以9比15不敌对手。
    在此前的第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组合王婷婷/迟美以0比2不敌美国组合艾琳海斯特/凯特琳·勒杜,获得第四名。
    据了解,本次精英赛共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捷克、德国、以色列、荷兰、美国7个国家的13支队伍参赛,比赛为期4天。广西梧州、岑溪,广州、深圳、肇庆、茂名、阳江、云浮等周边省内外十多万沙排爱好者和观众慕名前来现场观看比赛。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