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摩托艇锦标赛闭幕10项目冠军各归其主

    为期两天的2014“绿地·太平湖”杯全国摩托艇锦标赛17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太平湖闭幕。
    在十个项目的争夺中,武汉体育学院队的范志雄夺得男子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和立式水上摩托障碍赛两项冠军;安徽队的李倩倩同样获得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和女子立式水上摩托花样赛两项冠军;安徽队马友乐拿下男子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桂冠;湖北队岳霓欣在女子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中笑到最后;柳州队谢佩姗在女子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中封后;湖北队鲁泽宇斩获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冠军;湖北队朱承博将男子立式水上摩托花样赛冠军收入囊中;坐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冠军归属于天津体育学院队岳德志。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与太平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校黄山训练基地等单位协办。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