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 中国选手刘莎莎夺冠

    首次在桂林举行的“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于上周末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刘莎莎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其队友陈思明屈居亚军。中国选手潘晓婷荣获最受欢迎球员奖,韩国选手车侑蓝获最佳着装仪态奖,中国选手韩雨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本届女子9球世锦赛被誉为“最美赛事”,与桂林“最美山水”结缘,来自世界22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国际女子9球高手和境内外台球俱乐部(协会)推荐及自由报名的45名9球选手参赛,赛事流程按国际标准进行,包括会外赛、会内赛以及正赛等3个比赛阶段。世界女子9球赛自1990年举行至今,经历24年,明年赛事仍在桂林举行,由国奥集团赞助。
    世界花样撞球协会主席伊德.安德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副主任王延梅,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唐琮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赛事相关活动。

(范国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