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大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落下战幕

    为期4天的2014年全国大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19日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收兵,山西大学商务学院获团体冠军,成都棋艺学院的周伟和浙江工商大学的徐仪童分获男女个人冠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中国大学生体协棋类分会和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国内的7个省市12所高校13支队伍49名在校大学生参赛。比赛项目为100格国际跳棋。东道主选手周伟获得男子组冠军,重庆科技学院的张磊和山西省体院的李成浩分获男子组二三名。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的廉博和浙江万里学院的李晶则分获女子组亚军和第三名。获得团体亚军和第三名的分别是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建桥学院。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王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秘书长夏金娟和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本届比赛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棋院承办,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和成都棋艺学院协办。

(徐炳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