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候选人出炉

    经过国际田联推荐、国际田联大家庭及各国主流媒体投票推荐,2014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女各3名运动员候选人10月19日正式出炉,包括卡塔尔男子跳高神童巴西姆和新西兰的女子铅球名将亚当斯均位居其中。
    2014年男女最佳运动员评选首先由国际田联推荐男女各10名运动员,然后通过两星期各国田径协会、国际田联运动员代表、国际主流媒体等投票推举男女各3名运动员,根据投票最终确定男女各3名候选人,由国际田联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定后,选出最佳男女运动员和各项最佳。
    结果,获得男子前3名的分别是巴西姆、肯尼亚长跑选手基梅托和法国的男子撑竿跳名将拉维莱涅;亚当斯、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名将跟·迪巴巴和荷兰七项全能选手施佩尔斯为女子最佳候选人。
    最终结果将于11月21日在国际田联总部蒙特卡洛的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揭晓大会宣布。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