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自行车赛第二日王美银争得蓝衫

    “海南农信杯”2014年第九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
    第二赛段从澄迈出发,绕经屯昌、定安,通往海口,全长207.2公里,是本届赛事唯一一个超过200公里的赛段。本赛段依旧是平路赛段,不设爬坡点,3个途中冲刺点分别位于75.1公里、108.5公里和138.4公里处。
    美利达蓝波车队的意大利小将博尼法齐奥获得赛段冠军,拿到了冲刺积分绿衫和总成绩黄衫。中国恒翔洲际队的王美银得到亚洲最佳蓝衫。
    赛后采访中,王美银被问及对亚洲最佳蓝衫争夺形势的看法,他说:“今天很多队伍都想突围出来抢减秒,自己成功突围很幸运,也是因为自己把握机会做得好一些。之后的赛段只要跟随第一集团完赛,蓝衫基本上可以保住,不过还要看第七赛段的发挥。阿斯塔纳车队的哈萨克斯坦军团是蓝衫的最大竞争对手。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