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泰拳队备战即将开始两岸四地邀请赛

    11月1日,2014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泰拳邀请赛将在香港伊利沙白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赛事的中国国家泰拳队目前正在广东金甲搏击俱乐部积极备战。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泰拳邀请赛是一项新设立的体育交流赛事,按计划今后将由两岸及港澳四地轮流举办。本次比赛设48公斤、51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3.5公斤共6个级别,比赛通过淘汰赛形式决出各级别冠军。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国家泰拳队名单在国庆前夕才确定下来,备战时间非常紧迫。
    国庆节当天,中国国家泰拳队就进入了紧张的训练中,由于运动员面临着降体重和提高体能等不同问题,所以伙食上要求有针对性的营养搭配。目前,全队训练分上下午两次,每天保证10公里长跑训练,完成至少4组、每组5分钟的打靶练习。
    日前,总局武管中心训竞三部部长周金彪等前往中国国家泰拳队训练基地,详细了解运动员备战状态,共同制定备战方案。周金彪认为,广州与香港气候环境相近、距离不远,运动员在这里备战可以提前适应气候,也可避免路上奔波劳累,这将为运动员创造更佳的比赛状态。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