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67名运动员热情参赛

    10月22日,第二届本韦德钻石杯中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在江苏连云港市落下帷幕。来自中、韩、英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67名健美健身运动员,分别在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美元老、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健身、女子比基尼健身等比赛项目上展开了一场力与美的较量。
    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连云港市市长赵晓江,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吕卫东,连云港市委常委腾雯等出席活动。
    国际健美联合会对为健身事业作出贡献的人员颁发奖章,授予张海峰、冀运希、腾雯金质奖章,授予刘北剑和连云港市体育局局长张斌银质奖章 ,授予江苏省健美协会秘书长顾晔、安徽省健美协会秘书长陈明龙、连云港市健美协会秘书长张惠明铜质奖章,授予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健美大师奖。
    本次比赛由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办,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健美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承办。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中国选手均是历届全国锦标赛及亚洲锦标赛的前三名,中国健美国家队在此次比赛后将出征西班牙参加世界健美锦标赛。

(曹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