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开幕千余人热情参与

    10月25日,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2014—2015“八喜杯”第七届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在浩泰冰上运动中心拉开序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长辛铁樑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比赛共有5个年龄组、96支球队的千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将持续至2015年4月。
    兰立在开幕式上表示,“经过七年发展,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已经成为全国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关注度最广的冰球赛事,在冰球圈中很有影响力。冰球是冬奥会中最重要的集体项目,而北京申办冬奥会,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参加到冬季运动中来。”
    辛铁樑在发言中讲到,“希望在本届冰球联赛中,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快乐比赛、健康成长,充分展示出北京冰球少年的风采,助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一臂之力。”

(邢雁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