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顺利落幕

    10月24日至26日,虽然海口一直风雨不断,但丝毫不能掩盖第三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的星光。最终,贾斯汀·罗斯获得职业球手冠军,他还和冯小刚合作获得了团体组冠军,孙楠获得了明星组冠军。
    从24日开始,观澜湖明星赛在风雨中进行,来自海内外的文体明星和职业高尔夫选手组成的12组、24支队伍在黑石球场展开角逐,每支队伍都由一位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搭档组成。虽然赛程因风雨有所缩短,但依然精彩无限。25日第一轮比赛从18个洞缩减为9个洞,26日的比赛推迟到下午1点开球,比赛由18洞缩减至5个洞。最终,刚刚在9月莱德杯比赛中取得最高分的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获得了职业球手冠军。
    与往届不一样,除了传统的冠亚军,本次比赛还特别颁发了最佳精神奖——姚明、最坚韧勤奋的球手——摩根·弗里曼、最年长最受尊敬的球手——盖瑞·普莱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首次融入碳中和元素,开创了国内高尔夫赛事零碳排放的先例。
    颁奖典礼上,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再次对大家表示了感谢,“感谢各位,在大雨之中共同推广中国高尔夫,共同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展现海口的魅力,感谢你们所做出的努力。”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