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盛宴即将开启 NEST2014决战昆山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总决赛将于10月30日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大型综合类电竞赛事。总决赛比赛包括星际2、FIFAOL3、DOTA2、英雄联盟在内的四个主流电竞项目,以及《三国争霸2》、《指尖刀塔》等新兴的电竞类端游、手游为表演项目,共计30余场比赛,近百位知名选手参加,他们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为各个项目最终的冠军归属展开争夺。
    本次赛事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游戏厂商和周边企业的关注,包括腾讯游戏、完美世界、CGA、TGA竞技平台、YY直播、斗鱼TV、17173直播、达尔优、优派、Dxracer、AMD、乐视体育等多家企业都对本次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