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行业职工男子篮球赛角逐柳州

    广西南宁铁路局柳州体育馆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2014年全国行业职工男子篮球赛近日在此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部主办,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承办,南宁铁路局协办。来自金融、石油、煤矿、前卫、林业、石化、兵器、海关、火车头9支行业体协代表队相聚柳州,展开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索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调研员王小宁、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霍月庆、中国金融体协副主席陈广健、中国海关总署政工办副主任李敏、南宁海关副关长蔡少琼及各行业体协秘书长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煤矿体协主席、行业体协联络组组长戴璐强代表组委会讲话,他表示,此次赛事以篮球为“媒”,各代表队通过比赛切磋球艺,增加友谊、增进了解,将有利于共同推动各行业间篮球竞技水平的提高,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国海关体协也派出队伍参赛,这是海关有史以来首次以中国海关体协名义参赛。

(李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