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沂河帆板大奖赛在山东落幕

    作为第三届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的压轴赛事,为期两天的“永同昌”杯2014年中国沂河帆板大奖赛日前在山东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F1摩托艇赛场水域闭幕。
    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90余名帆板顶尖选手,比赛为场地赛,设男女T293级和男女公开级等项目。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周长城表示,临沂市的发展战略与国家全力打造体育产业的精神相契合。近年来,临沂致力于打造水上运动之都,成功举办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滑水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世界杯滑水赛等一系列重大水上体育赛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比赛将帆板项目带进内河,对帆板运动的普及推广意义重大,同时也必将推动临沂水上运动的发展。
    中国帆板大奖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举办的国家级赛事,旨在推动帆板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帆板运动,同时也让全国观众看到承办城市的美丽风光。
    经过激烈争夺,广东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3项冠军。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北京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