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中西部举重锦标赛西安落下帷幕

    2014年全国中西部举重锦标赛于10月30日在西安市太乙路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中西部地区11支代表队共计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后举行了“以教为本、体教结合”学术报告会。
    举办2014年全国中西部举重锦标赛,对陕西省和西安市体育工作是一次全面检阅,也全面检验了“以教为本、体教结合”后备人才培养理念的贯彻落实情况,使西安市太乙路中学的举重运动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力地推进了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举重运动的蓬勃发展。
    由中国举重协会主办的“中西部青少年举重事业发展研讨会”于25日在太乙路中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钱光鉴对本次全国中西部举重锦标赛和太乙路中学举重基地给予了很高评价。举办本次赛事的西安太乙路中学举重队成立于2005年,200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2010年被授予“公众开放先进单位”称号,于2011年成功承办了西部举重锦标赛,2014年被总局批准为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