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面貌迎接新赛季 浙江女排准备好了

    新一轮男女排球联赛即将打响,作为上个赛季的冠军队伍,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目前,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李静,参加女排世锦赛的王娜、单丹娜和汪慧敏都已经归队训练,而且竞技状态不俗。“国家队的经历能帮助她们提高很多,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在状态上。总的来说,她们应该非常庆幸有这样一段经历,希望她们能把在国家队中学到的东西能很好地发挥到联赛的比赛中去。”在谈及这四个弟子的国家队之旅时,浙江女排的主教练吴胜表示。
    浙江女排正在美国进行集训,球队上下希望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至于新赛季的目标,向来低调的浙江女排没有喊出卫冕的口号。不过从已经公布的新赛季浙江女排的名单来看,这个赛季浙江女排的阵容更加齐整,年轻队员通过近几个赛季的磨砺之后已经能“独当一面”。所以,对于新赛季,浙江女排依然是被看好夺冠的队伍,只要全队上下调整好心态、发挥稳定,这支球队就会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据悉,新赛季的女排联赛依然有12支队伍,分成I、II两组。浙江女排与广东、上海、山东、福建、江苏等队伍分在I组。II组包括天津、八一、辽宁、北京、四川、河南。

(郦琪琛 康康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