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发布会:卡纳瓦罗出任执行主帅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11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2006年捧起大力神杯的前世界、欧洲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出任该队执行主教练。同时里皮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团队的工作合约为三年。
    卡纳瓦罗坦言:“非常期待这次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广州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的一次挑战。”同时他也表示,恩师里皮的“召唤”是他作出决定的主要因素。他希望能延续里皮对恒大的改造,保持恒大在亚洲和中超赛场的优势。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和里皮为卡纳瓦罗颁发了聘书。刘永灼强调,他相信里皮会带领恒大的卡纳瓦罗以及新的教练团队在新的合约期内继续创造辉煌,球队在2015年希望能拿到中超5连冠,同时冲击亚冠冠军。新赛季球队的引援工作必须升级,将由俱乐部管理,新赛季由俱乐部总负责。这意味着前两年由里皮决定的外援人选,在下赛季这一决策权将回归俱乐部。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