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二轮东莞马可波罗取得首胜

    11月5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在一场“青春对决”中,主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以97比94击败山东高速,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
    两支球队阵中都有众多优秀的本土年轻球员,所以本场对决的主题就是青春之战。东莞马可波罗上轮爆冷输给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本场比赛主教练戈尔上来就派出了布朗和迪奥古的双外援应战,力图打好开局,但实际效果并不好,全队之间的串联比较混乱,主力球员的状态也显得比较低迷。反倒是做客的山东高速打得有板有眼,在核心后卫杰特的带领下,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内线大外援拉杜利察利用其出色的单打和策应连续得分,首节之后他们领先对手10分。第二节东莞马可波罗阵中的孟铎率先找到进攻节奏,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在半场结束时帮助球队将劣势缩小到了只有2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最后一分钟东莞马可波罗仅仅领先一分,山东队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偏出之后制造犯规,本场立下大功的孟铎两罚全中,主队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
    其他比赛中,浙江广厦以139比115大胜同城兄弟浙江稠州银行,取得两连胜。新疆天山农商银行再次遇险,但最终还是以121比116击败联赛新军重庆三雄极光。广东东莞银行以135比111在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身上取得一场大胜。北京首钢在最后一节实现逆转,客场100比89战胜八一双鹿。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